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学生用课桌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学生用课桌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为学生所用课桌,从最早的学堂里的八方桌开始,用于学校,学堂学习的桌子应该统一为课桌。也许留在我们记忆中最深刻的课桌可能是鲁迅那个刻着“早”字的课桌,由此演绎成当年的课桌文化(专门在课桌上涂鸦,刻字等课桌文化)。课桌凳的功能尺寸标准,主要依据我国近年的人体测量资料和专门调查,由卫生部提出,由国家质检总局于2002年重新修订颁布,此前的两项旧标准同时废止。
Solidworks软件设计的SLDPRT、SLDASM格式的课桌3D模型,还有step、iges图纸格式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