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RX7跑车模型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RX7跑车模型三维模型ProE设计

马自达RX7跑车模型,有dff格式的文件、以及txd文件下载rx7中的r代表转移发动机(rotary engine)x代表未来,7是马自达汽车车型代号。rx7分fb fc fd三种,fd于1991年生产,于同年由雨宫代表参加24小时勒芒耐力赛,打破了欧美车长期在勒芒垄断奖杯的记录。rx7 fd是日本四大跑车之一,发动机型号为13b,仅有1.3升排量却有250匹马力28牛米扭矩,fd操作感特强,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其他
马自达RX7跑车模型,有dff格式的文件、以及txd文件下载
rx7中的r代表转移发动机(rotary engine)x代表未来,7是马自达汽车车型代号。rx7分fb fc fd三种,fd于1991年生产,于同年由雨宫代表参加24小时勒芒耐力赛,打破了欧美车长期在勒芒垄断奖杯的记录。rx7 fd是日本四大跑车之一,发动机型号为13b,仅有1.3升排量却有250匹马力28牛米扭矩,fd操作感特强,但因为很吃油终于在2002年停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