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手推式清雪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手推式清雪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小型手推式清雪车设计(设计)1.针对国内除雪的特点,在分析国内外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推式清雪车(无转子)的工作原理,并初步设计了该设,综合研究国内外除雪设备的发展站,提出一种小型手备的大致结构。2.设计出了该种清雪设备,对传动方式进行了计算,对部分零件进行了校核和寿命计算,并进行了三维建模和工程图的绘制,确定了其基本参数,确定了各个零件的尺寸和配合。采用solidworks软件,建立了小型手推式清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小型手推式清雪车设计(设计)
1.针对国内除雪的特点,在分析国内外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推式清雪车(无转子)的工作原理,并初步设计了该设,综合研究国内外除雪设备的发展站,提出一种小型手备的大致结构。
2.设计出了该种清雪设备,对传动方式进行了计算,对部分零件进行了校核和寿命计算,并进行了三维建模和工程图的绘制,确定了其基本参数,确定了各个零件的尺寸和配合。采用solidworks软件,建立了小型手推式清雪车的三维实体模型和相的二维工程图。
3.针对初始清雪车设计方案的不足进行改进,对车体机构进行了加强,并且完善了其中的一些细节,使设计出的产品更新颖、美观、实用。
4.通过对小型清雪车的进一步研究和完善,为以后生产出更适合中国情的小型清雪设备奠定了基矗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