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级齿轮箱,变速箱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级齿轮箱,变速箱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solidworks设计的多级齿轮箱3D模型,还有stl、igs格式。
齿轮箱是通过传动齿轮系来传递功率的齿轮传递组件。齿轮箱在电机中的应用很广泛,在风力发电机组当中就经常用到,而且是一个重要的机械部件,其主要功用是将风轮在风力作用下所产生的动力传递给发电机并使其得到相应的转速。通常风轮的转速很低,远达不到发电机发电所要求的转速,必须通过齿轮箱齿轮副的增速作用来实现,故也将齿轮箱称之为增速箱。齿轮箱和变速箱是一个单词gearbox,所以概念也是一样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44
文件大小:66.4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个,stl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