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城市猎人”摩托车三维模型中望3D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城市猎人”摩托车三维模型中望3D设计

预览图1

【作者】 Solarwind【图纸说明】设计师说: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故事片,记得其中故事的主人公骑着一头豹子,威风极了。他是我们儿时的偶像,如今我想为儿时的心中的英雄设计一款豹子的摩托车。让英雄在如今的时代中继续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让他的传奇继续下去……。这就是我用中望3D创作的作品——城市猎人。
软件版本:中望3D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Z3
【作者】 Solarwind
【图纸说明】设计师说: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故事片,记得其中故事的主人公骑着一头豹子,威风极了。他是我们儿时的偶像,如今我想为儿时的心中的英雄设计一款豹子的摩托车。让英雄在如今的时代中继续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让他的传奇继续下去……。这就是我用中望3D创作的作品——城市猎人。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473
文件大小:155.2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