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套汽车透视图,共343个作品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套汽车透视图,共343个作品三维模型

预览图1

一个汽车透视图能够做到如此细致入微,如此活灵活现、如此赏心悦目,真的是难能可贵,如果没有美学功底是难以有如此作品的,而这些正是国内设计工程师的一个普遍的硬伤,要么呆头呆脑,要么傻大憨粗,根本就没有灵魂可言,如果这些都是国内设计工程师的作品,那么我们的工业真的是上了一个大台阶。一套汽车透视图(共343个作品),为JPG格式,没有三维源文件。
软件版本:其他
文件格式:其他
一个汽车透视图能够做到如此细致入微,如此活灵活现、如此赏心悦目,真的是难能可贵,如果没有美学功底是难以有如此作品的,而这些正是国内设计工程师的一个普遍的硬伤,要么呆头呆脑,要么傻大憨粗,根本就没有灵魂可言,如果这些都是国内设计工程师的作品,那么我们的工业真的是上了一个大台阶。
一套汽车透视图(共343个作品),为JPG格式,没有三维源文件。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695
文件大小:49.47MB
下载积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