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TU-444超音速商务喷气机三维模型3dsMa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U-444超音速商务喷气机三维模型3dsMax设计

预览图1

一款TU-444超音速商务喷气机3D模型,有3DM、stp等格式图纸分享超音速商务喷气机是指速度达1马赫,像小型商务喷射机的航空交通工具。通常能够运送10名乘客,外形的大小相等于传统的亚音速商务喷射机。较大型的超音速客机如协和式客机及图-144相对起成本较高,噪音较大,范围较小及引起对环境影响的关注(尽管协和式客机在这些问题上较图-144不太明显)。
软件版本:3dsMax
文件格式:step(stp)/3DM
一款TU-444超音速商务喷气机3D模型,有3DM、stp等格式图纸分享
超音速商务喷气机是指速度达1马赫,像小型商务喷射机的航空交通工具。通常能够运送10名乘客,外形的大小相等于传统的亚音速商务喷射机。较大型的超音速客机如协和式客机及图-144相对起成本较高,噪音较大,范围较小及引起对环境影响的关注(尽管协和式客机在这些问题上较图-144不太明显)。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853
文件大小:65.6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个,mp4文件3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