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检查夹具用滑动组件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检查夹具用滑动组件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工件的孔位置检查夹具示例检查仪表进、出,便于工件的投放/取出。先决定工件整体的配置后,再决定各检查点的构造。使用滑动组件将有精度的方棒安装在检查仪表上,但需要在购买后在装置上追加加工安装孔等。为了避免检查仪表因振动等而摇晃,应将其安装在牢靠的底板上。进行仪表的位置调整时,XY方向使用夹具调整基准块和垫片进行调整,高度方向也在组件下部垫入垫片进行调整。(本图中省略)也可在确定位置后,用定位销固定底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工件的孔位置检查夹具示例
检查仪表进、出,便于工件的投放/取出。
先决定工件整体的配置后,再决定各检查点的构造。
使用滑动组件将有精度的方棒安装在检查仪表上,但需要在购买后在装置上追加加工安装孔等。
为了避免检查仪表因振动等而摇晃,应将其安装在牢靠的底板上。
进行仪表的位置调整时,XY方向使用夹具调整基准块和垫片进行调整,高度方向也在组件下部垫入垫片进行调整。(本图中省略)
也可在确定位置后,用定位销固定底座板。
为了提高作业性,需要进一步考虑增大作业人员实际接触部分(旋钮)的大小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397
文件大小:3.64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