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三轮拖拉机PROE设计三维模型ProE,CreoParametric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三轮拖拉机PROE设计三维模型ProE,CreoParametric设计

PROE设计的三轮拖拉机3D模型分享源文件提供!三轮拖拉机,具有后轮、后轮轴、前轮、前轮轴、车架、车座、刹车开关、油门开关、离合开关、方向盘、变速箱、传动皮带、传动皮带轮、柴油机,其特征是两后轮装在以导向曲轴为后轮轴的两端,通过导向杆连结方向盘,一前轮的前轮轴连结变速箱的输出轴,在车架的端部设置牵引液压泵。
软件版本:ProE/Creo.Parametric
文件格式:Asm/Prt
PROE设计的三轮拖拉机3D模型分享源文件提供!
三轮拖拉机,具有后轮、后轮轴、前轮、前轮轴、车架、车座、刹车开关、油门开关、离合开关、方向盘、变速箱、传动皮带、传动皮带轮、柴油机,其特征是两后轮装在以导向曲轴为后轮轴的两端,通过导向杆连结方向盘,一前轮的前轮轴连结变速箱的输出轴,在车架的端部设置牵引液压泵。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637
文件大小:156.4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55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