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叶片泵详细三维图纸proe设计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叶片泵详细三维图纸proe设计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叶片泵详细三维图纸(proe设计)此模型为参加第六次高教杯大学生制图大赛的一道建模题,压缩包内包含所有零件的三维图形,包含特征和参数,可以编辑,并且附加所有零件的PDF格式的工程图,是一道很不错的练习和学习proe的模型。工作原理:此叶片泵属双作用式。由泵体、定子、转子、叶片和配油盘等形成密闭工作容积。它是借密闭容积的改变而工作的,传动轴带动转子和叶片作逆时针旋转,同时叶片在槽内11复运动。当叶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Asm/Prt/dwg
叶片泵详细三维图纸(proe设计)此模型为参加第六次高教杯大学生制图大赛的一道建模题,压缩包内包含所有零件的三维图形,包含特征和参数,可以编辑,并且附加所有零件的PDF格式的工程图,是一道很不错的练习和学习proe的模型。工作原理:此叶片泵属双作用式。由泵体、定子、转子、叶片和配油盘等形成密闭工作容积。它是借密闭容积的改变而工作的,传动轴带动转子和叶片作逆时针旋转,同时叶片在槽内11复运动。当叶片由定子内表面小半径移向大半径时,叶片外移,密闭容积渐增,由于形成局部真空而吸人油液当叶片由大半径移向小半径时,叶片被压人槽内,密闭容积减小,油液被压出。这样,转子转一周,叶片在槽内往复运动两次,完成两次吸油和排油,故存在两个吸油区和两个排油区。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457
文件大小:13.58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7个,pdf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