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A-10131烤箱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A-10131烤箱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此为商用烤箱,整体不锈钢制作,采用石英发热管,升温速度更快。如今很多可口食物的制作都离不开烤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家庭开始购买食品加工产品制作美味的食物,随着微波炉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多的认识到烤箱对烹饪食物的重要性,以至于现在很多微波炉都加入的烤的功能,但是与一款真正的烤箱来比烤制的功能,还是远远不够的,本烤箱为原创设计,已在工厂生产,通过UL,CE安规认证,出口欧美多个地区,文件所有零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此为商用烤箱,整体不锈钢制作,采用石英发热管,升温速度更快。如今很多可口食物的制作都离不开烤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家庭开始购买食品加工产品制作美味的食物,随着微波炉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多的认识到烤箱对烹饪食物的重要性,以至于现在很多微波炉都加入的烤的功能,但是与一款真正的烤箱来比烤制的功能,还是远远不够的,本烤箱为原创设计,已在工厂生产,通过UL,CE安规认证,出口欧美多个地区,文件所有零件齐全,上传文件为同行业交流经验,请勿用于商业目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205
文件大小:18.13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