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机电池测试生产线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机电池测试生产线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手机电池测试生产线,检测一块电池的时间最快0.5秒;速度快、功能全、精度高;是目前市面上测试最为精准的一类手机电池综合测试流水线。这款设备是给手机电池做测试用的,主要是测试手机的电池是否导通以及不良等功能,大致结构分为铝型机架,内部有三轴伺服取料机械手坐标型运动机械手,电池从输送带中流入机械手把电池取起进行测试分选,NG的的电会被排出顺着滑台流入到不良品箱中,这种结构比较适合新手学习希望大家多下载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手机电池测试生产线,检测一块电池的时间最快0.5秒;速度快、功能全、精度高;是目前市面上测试最为精准的一类手机电池综合测试流水线。
这款设备是给手机电池做测试用的,主要是测试手机的电池是否导通以及不良等功能,大致结构分为铝型机架,内部有三轴伺服取料机械手坐标型运动机械手,电池从输送带中流入机械手把电池取起进行测试分选,NG的的电会被排出顺着滑台流入到不良品箱中,这种结构比较适合新手学习希望大家多下载多关注。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422
文件大小:26.35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9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