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机FFC软排线自动热压裁剪剥皮上锡全自动生产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机FFC软排线自动热压裁剪剥皮上锡全自动生产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手机FFC排线全自动加工生产线设备3D模型,提供SolidWorks原档文件,绝对完整,可以编辑,文件含有大小零部件1100余个,非常好的图纸不下载可能以后就难找了,解压后大小为400多兆,请放心下。手机FFC线材加工自动热压裁剪剥皮上锡全自动生产线图纸,里面大大小小的零件有一千多个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所以,这种设备是非常不错的,这套原创图纸是来自于日本的,所以很多地方是非常巧妙的由于这台设备的客户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手机FFC排线全自动加工生产线设备3D模型,提供SolidWorks原档文件,绝对完整,可以编辑,文件含有大小零部件1100余个,非常好的图纸不下载可能以后就难找了,解压后大小为400多兆,请放心下。
手机FFC线材加工自动热压裁剪剥皮上锡全自动生产线图纸,里面大大小小的零件有一千多个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所以,这种设备是非常不错的,这套原创图纸是来自于日本的,所以很多地方是非常巧妙的由于这台设备的客户是日本人所以,要求必须按日本人的思路来设计,结果才有了这台这么完整设备图纸,这里FFC手机软排线自动剥离热压冲裁切断检测3D图全部都是原创图纸、决对完整所以请大家放心去下载吧。两个包下载完放一起打开模型才完整哦,建议用SW2013打开原档编辑。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451
文件大小:260.1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76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