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E0185高低温测试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E0185高低温测试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E0185高低温测试机3D模型分享,preo软件设计提供proe源文档,可编辑欢迎下载!高低温测试机用于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橡胶、塑胶、金属、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温恒温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Asm/Prt
E0185高低温测试机3D模型分享,preo软件设计提供proe源文档,可编辑欢迎下载!
高低温测试机用于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橡胶、塑胶、金属、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温恒温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477
文件大小:49.45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8个,pdf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