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道依茨发动机,原装道依茨2011系列涡轮增压柴油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道依茨发动机,原装道依茨2011系列涡轮增压柴油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德国原装道依茨2011系列涡轮增压柴油机,4缸,3.0T,功率58KW,转速2800/min.具有体积孝功率大、噪音低、排放好、冷起动容易等特点。数模细节完整,有完整建模参数,solidworks2012版本,总装文件有两个版次,分别为为DEUTZ 2011 old好DEUTZ 2011,old版细节更全面。因装配关系复杂,打开时会有警告,选择还原即可正常查看。道依茨一般是指道依茨公司生产的道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德国原装道依茨2011系列涡轮增压柴油机,4缸,3.0T,功率58KW,转速2800/min.具有体积孝功率大、噪音低、排放好、冷起动容易等特点。数模细节完整,有完整建模参数,solidworks2012版本,总装文件有两个版次,分别为为DEUTZ 2011 old好DEUTZ 2011,old版细节更全面。因装配关系复杂,打开时会有警告,选择还原即可正常查看。
道依茨一般是指道依茨公司生产的道依茨柴油机,商标名称为DEUTZ 。1864年奥托先生和蓝根先生合伙创建了世界上第一家发动机生产厂,也就是今天道依茨公司的前身。奥托先生发明的第一台发动机就是燃烧煤气的气体发动机,因此,道依茨公司在燃气发动机方面已经具有140多年的历史。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639
文件大小:146.85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