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脚踏发电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脚踏发电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solidworks 2012设计的脚踏发电机3D模型分享源文件提供!脚踏发电机简介脚踏发电机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系统,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安全可靠、老少皆宜,不受任何时间空间限制的特点,只要有人在,就可以全天候发电。平时可作为健身或娱乐之用,当发生停电或其他灾害性事故时,可作为照明或通讯等应急之用,不失为一种物美价廉的新型绿色能源。它是一款具有精良品质,完美独立性,可用于无电力供应的偏远郊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olidworks 2012设计的脚踏发电机3D模型分享源文件提供!
脚踏发电机简介脚踏发电机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系统,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安全可靠、老少皆宜,不受任何时间空间限制的特点,只要有人在,就可以全天候发电。平时可作为健身或娱乐之用,当发生停电或其他灾害性事故时,可作为照明或通讯等应急之用,不失为一种物美价廉的新型绿色能源。它是一款具有精良品质,完美独立性,可用于无电力供应的偏远郊区家庭、蒙古包、公司停电时刻及紧急使用的首选产品。由于本产品以人力为动力,不依赖汽、柴油等其它燃料,符合环保理念。将脚踏发电机与健身器械结合起来,就变成两种功能的健身发电车。对于需要使用健身器械保持身体健康的人来说,健身的同时还可将健身娱乐消耗的能量转换为电能储存,作为照明和应急电源之用,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121
文件大小:25.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pdf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