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是一款组装RJ45网络接口产品的设备,为客户设计的一款设备,全采用SW设计,可以修改、编辑。欢迎下载。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是手工组装壳体,PCB组件,插脚后放入直震-直震供料-拔爪移位-拔爪将产品导正-压合-夹爪夹合-下一工位进行导通测试。目前已投入使用,因测试程序为一对一测试,运算时间过长,产能只能达到20pcs/min。刚好满足客户需求,一人组装时间也在4秒左右,可节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是一款组装RJ45网络接口产品的设备,为客户设计的一款设备,全采用SW设计,可以修改、编辑。欢迎下载。 RJ45接口压合测试机是手工组装壳体,PCB组件,插脚后放入直震-直震供料-拔爪移位-拔爪将产品导正-压合-夹爪夹合-下一工位进行导通测试。目前已投入使用,因测试程序为一对一测试,运算时间过长,产能只能达到20pcs/min。刚好满足客户需求,一人组装时间也在4秒左右,可节省压合与测试人员共2人。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17
文件大小:186.8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