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光致变色检查箱SolidWorks2011三维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光致变色检查箱SolidWorks2011三维模型设计

预览图1

SW2011设计的光致变色检查箱3D模型分享源文件文件可编辑,欢迎下载。在外界激发源的作用下,一种物质或一个体系发生颜色明显变化的现象称为变色性。光致变色是指一种化合物A受到一定波长的光照射时,可发生光化学反应得到产物B,A和B的颜色(即对光的吸收)明显不同。B在另外一束光的照射下或经加热又可恢复到原来的形式A。光致变色是一种可逆的化学反应,这是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在光作用下发生的不可逆反应
软件版本: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2011设计的光致变色检查箱3D模型分享源文件文件可编辑,欢迎下载。
在外界激发源的作用下,一种物质或一个体系发生颜色明显变化的现象称为变色性。光致变色是指一种化合物A受到一定波长的光照射时,可发生光化学反应得到产物B,A和B的颜色(即对光的吸收)明显不同。B在另外一束光的照射下或经加热又可恢复到原来的形式A。光致变色是一种可逆的化学反应,这是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在光作用下发生的不可逆反应,也可导致颜色的变化,只属于一般的光化学范畴,而不属于光致变色范畴。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49
文件大小:15.36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3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