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灵犀耳机塞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灵犀耳机塞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个简单的耳机塞饰品,帮你夺回被手机抢走的爱!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双方的心交融一起,才会有美好的时光。灵犀者,心相连也,故名灵犀耳机塞。但是,智能手机的到来改变了原先那个温馨的场景,我想这一点一定很多人都有注意到,人们更偏向于玩手机而不是面对面的交流。最终便有了类似于图中的闹剧,更有甚者引发了各种家庭矛盾,严重危害到人们的家庭幸福。既然拿得起手机,就请学会放下手机,牵着深爱着你的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个简单的耳机塞饰品,帮你夺回被手机抢走的爱!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双方的心交融一起,才会有美好的时光。灵犀者,心相连也,故名灵犀耳机塞。
但是,智能手机的到来改变了原先那个温馨的场景,我想这一点一定很多人都有注意到,人们更偏向于玩手机而不是面对面的交流。最终便有了类似于图中的闹剧,更有甚者引发了各种家庭矛盾,严重危害到人们的家庭幸福。既然拿得起手机,就请学会放下手机,牵着深爱着你的人的手,诉说着久别的心里话。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并不是那么容易放得下的,也许因为长时间的使用手机,她/他已经患上了“手机脖,已经难以离开手机了。没办法了吗?我想,也许你需要一个灵犀耳机塞来解决这个难题!
首先,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两人取出手机背朝上放在桌子上,插上“灵犀”;接着,将两个半心对接上,构成一个整心(真心~);最后,牵着对方的手,找个话题(比如八卦呀,新科技呀,灵犀耳机塞的用意呀什么的)也许一开始很不习惯,但是切记,千万别动手机,不然心是会裂开的呢!所以,为了完整的心,为了美好的未来,请学会坚持、忍受!相信所有的人最终都能靠毅力,治好“手机脖,能享受与家人/爱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最后祝大家都能够享受生活,摆脱手机的掌控,快乐每一天,幸福一辈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