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半轴的万向节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半轴的万向节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以前实心居多,但由于空心轴转动不平衡控制更容易,因此,很多轿车上都采用空心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U/JOINT)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半轴用来在差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普通非断开式驱动桥的半轴,可根据外端支承形式不同分为全浮式、3/4浮式和半浮式3种。3/4浮式半轴最突出的结构特点是半轴外端仅有一个轴承,轴承支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Sldprt/Sldasm
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以前实心居多,但由于空心轴转动不平衡控制更容易,因此,很多轿车上都采用空心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U/JOINT)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
半轴用来在差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普通非断开式驱动桥的半轴,可根据外端支承形式不同分为全浮式、3/4浮式和半浮式3种。
3/4浮式半轴最突出的结构特点是半轴外端仅有一个轴承,轴承支承着车轮轮毂。由于一个轴承的支承刚度较差,因此,这种半轴除承受转矩外,还要承受因车轮与路面间的垂直力、驱动力和侧向力所引发的弯矩作用。3/4浮式半轴在汽车上应用很少。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77
文件大小:40.1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