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络筒机,CATIAV5R21设计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络筒机,CATIAV5R21设计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该设备是络筒机3D模型,CATIA V5 R21设计,CATPart/CATProduct格式的文件提供!欢迎下载。络筒机是纺织行业的专用设备。络筒作为纺纱的最后一道工序和织造的首道工序,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因而在纺织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软件版本:CATIA V5 R21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该设备是络筒机3D模型,CATIA V5 R21设计,CATPart/CATProduct格式的文件提供!欢迎下载。
络筒机是纺织行业的专用设备。络筒作为纺纱的最后一道工序和织造的首道工序,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因而在纺织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220
文件大小:17.65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