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线路板测试机,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线路板测试机,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线路板测试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文件提供,建议使用Solidworks高版本打开!路板测试机是通用的多功能自动测试系统,是针对滞后的手工测试以及为了满足PCBA测试在操作简便性上的需求而设计的,它采用labview软件测试平台、GPIB采集卡和系统总线、以及自动识别测试治具并调用测试程序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可自动、快速、准确地的完成电路板的各种功能测试,且可由工厂的工程人员按
软件版本:SW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线路板测试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文件提供,建议使用Solidworks高版本打开!
路板测试机是通用的多功能自动测试系统,是针对滞后的手工测试以及为了满足PCBA测试在操作简便性上的需求而设计的,它采用labview软件测试平台、GPIB采集卡和系统总线、以及自动识别测试治具并调用测试程序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可自动、快速、准确地的完成电路板的各种功能测试,且可由工厂的工程人员按照测试的不同要求更改测试步骤及参数,并且所有的测试结果都统计保存在系统文件中以供日后随时调用,它功能强大,可对各种PCBA进行测试,是通用化PCBA自动测试系统,具有其他通用仪器组合出的功能测试系统无可比拟的优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375
文件大小:20.0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8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