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锯片切割机,UG设计三维模型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锯片切割机,UG设计三维模型UG,NX设计

预览图1

有两片锯片组成的设计,切割范围在1200mm*820mm之间,比较新颖。该模型用ug建模完成,主要构造如下包括机身、工作台、金刚石锯片、立柱,机身上安装导轨,工作台置于导轨上,金刚石锯片安装在主轴的一端,主轴连接电机,主轴置于主轴箱内,主轴箱装在立柱上,主轴箱连接升降装置,其特征在于机身的两侧分别固定有立柱,每侧立柱上都装有主轴箱和锯片,两锯片相对,中间留有空隙,工作台对应在该空隙下
软件版本:UG
文件格式:Prt
有两片锯片组成的设计,切割范围在1200mm*820mm之间,比较新颖。
该模型用ug建模完成,主要构造如下
包括机身、工作台、金刚石锯片、立柱,机身上安装导轨,工作台置于导轨上,金刚石锯片安装在主轴的一端,主轴连接电机,主轴置于主轴箱内,主轴箱装在立柱上,主轴箱连接升降装置,其特征在于机身的两侧分别固定有立柱,每侧立柱上都装有主轴箱和锯片,两锯片相对,中间留有空隙,工作台对应在该空隙下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