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奔驰自动变速箱,完整套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奔驰自动变速箱,完整套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奔驰自动变速箱模型,机构十分全面,包含完整的装配图跟全部零件,提供所有的solidworks文件,文件比较大,上传费了一番周折吧,希望喜欢.使用Solidworks建模的奔驰自动变速箱/变速器,分三大部分共接近300个零件,装配文件完整,保留特征。这模型很多在国内的汽车厂呆过的看了都惊呆了,说连研发部门里的普通员工都很难接触到这么精细的作品。收藏了半年多,今天分享一下。源文件超过300M,压缩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奔驰自动变速箱模型,机构十分全面,包含完整的装配图跟全部零件,提供所有的solidworks文件,文件比较大,上传费了一番周折吧,希望喜欢.
使用Solidworks建模的奔驰自动变速箱/变速器,分三大部分共接近300个零件,装配文件完整,保留特征。这模型很多在国内的汽车厂呆过的看了都惊呆了,说连研发部门里的普通员工都很难接触到这么精细的作品。收藏了半年多,今天分享一下。源文件超过300M,压缩完还有250M左右。搞机械设计尤其是跟汽车或发动机、变速箱开发相关的工程师们,这个作品强烈推荐下回去好好研究。个人认为这是我学习到工作这些年来见过被牛逼的变速箱。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363
文件大小:318.2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77个,slddrw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