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螺母铆接机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螺母铆接机三维模型

预览图1

自动螺母铆接机3D模型分享,300个源文件零部件模型提供!
螺母铆接机,属于汽车零部件生产领域。支架与自动控制台固定连接,气压及液压动力装置与支架上方固定连接,气压及液压动力装置下端与螺母输送机构固定连接,螺母模具铆接机构与支架下端固定连接,螺母输送器与输送气缸的活塞杆固定连接,螺母输送器与机架固定连接,螺母限位器与机架滑动连接,预压器与模架上部固定连接,工件定位机构与模架下部固定连接,下平模与工件定位机构固定连接,上模与预压器下端固定连接,下凸凹模与下平模上方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结构新颖,成本低,效率高,安全性好,质量高且稳定性好。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