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康明斯发动机,Tier3B33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康明斯发动机,Tier3B33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建模十分详细的发动机3D模型,东风康明斯,包括零部件和装配体。做得很好。CATProduct源文件、可编辑,可以用CATIA、proe等软件打开。康明斯B3.3型3.3升小型柴油机排气量:3.3升缸径:95mm冲程:115mm干重:236-251公斤机油容量:7.0升康明斯新推出的B3.3柴油发动机,是一种燃油直接喷射的直列式4缸柴油机,采用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功率范围从60到85马力,它具有坚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建模十分详细的发动机3D模型,东风康明斯,包括零部件和装配体。做得很好。CATProduct源文件、可编辑,可以用CATIA、proe等软件打开。
康明斯B3.3型3.3升小型柴油机
排气量:3.3升
缸径:95mm
冲程:115mm
干重:236-251公斤
机油容量:7.0升
康明斯新推出的B3.3柴油发动机,是一种燃油直接喷射的直列式4缸柴油机,采用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功率范围从60到85马力,它具有坚固、可靠、耐用的特点,是小型工程机械理想的动力。
可提供高达85马力的输出功率和291牛顿米的输出扭矩
康明斯B3.3发动机能够满足目前工程机械领域最严格的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三阶段排放标准(Tier 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631
文件大小:23.16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