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简易分度转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简易分度转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规格目的动作目的用于料架转移的分度转台。动作将齿轮马达压在转台上进行驱动。打开减速传感器后开始减速,打开停止传感器后使楔子前进,停止分度转台的旋转。环境·操作性维护时,使分度转台处于自由状态。缓慢使其动作。对象工件形状:料架规格:W80×D50×H140mm重量:1.5kg特点规格尺寸分度转台外径:φ290mm4个位置循环时间:1个位置、1sec(设置后可变更)外观规格:W516×D290×H19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规格
目的・动作
目的
用于料架转移的分度转台。
动作
将齿轮马达压在转台上进行驱动。打开减速传感器后开始减速,打开停止传感器后使楔子前进,停止分度转台的旋转。
环境·操作性
维护时,使分度转台处于自由状态。
缓慢使其动作。
对象工件
形状:料架
规格:W80×D50×H140mm
重量:1.5kg
特点
规格・尺寸
分度转台外径:φ290mm
4个位置
循环时间:1个位置、1sec(设置后可变更)
外观规格:W516×D290×H195mm
精度・负载
定位精度:±0.5mm
负载重量:1.5×4=6kg
主要零件的选型依据
变速齿轮马达
分度转台的循环时间:1个位置、t=1sec,1圈为4sec,滑台的转速:Nt=15rpm。
齿轮马达中通过聚氨酯滚轮驱动的部分的外径D1=φ240、齿轮马达聚氨酯滚轮直径D2=φ30,齿轮马达的转速N=D1/D2×Nt=240/30×15=120rpm。
选择可调范围为90~1200rpm的变速齿轮马达和减速比i=1/3的齿轮头,减速后的可调转速范围为30~400rpm。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709
文件大小:17.27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7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