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轮椅,代步车动力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轮椅,代步车动力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这个一个Solidworks设计的可用于电动轮椅/代步车的动力结构3D模型,包含完整的零件图和装配图。电动轮椅是增加了电动马达和导航控制的手段的轮椅。通常是一个小的操纵杆安装在扶手上,而不是手动功率的轮椅移动。这种电动轮椅/代步车的动力结构是通用的,你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各式各样的座椅,满足人们的多种类型的需求。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这个一个Solidworks设计的可用于电动轮椅/代步车的动力结构3D模型,包含完整的零件图和装配图。
电动轮椅是增加了电动马达和导航控制的手段的轮椅。通常是一个小的操纵杆安装在扶手上,而不是手动功率的轮椅移动。这种电动轮椅/代步车的动力结构是通用的,你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各式各样的座椅,满足人们的多种类型的需求。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751
文件大小:42.4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