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六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机械设备,自动贴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六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机械设备,自动贴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自动贴标机6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设备3D模型比较完整。六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机械设备效率高,贴装可达UPH850-950件/H。设备主要根据贴标、贴膜的工艺要求,结合精密旋转分割器的等工位原理,将所有的贴标、贴膜、翻转等工艺站合理分布在两个分割器的周围,工件一次性装夹就能完成所有的工艺步序要求。(详细数量工艺站最终由具体工艺要求决定,或曾或减。)旋转分割器为顺时针旋转,初步规划工艺顺序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一款自动贴标机6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设备3D模型比较完整。
六工位双转台式贴铝箔纸机械设备效率高,贴装可达UPH850-950件/H。
设备主要根据贴标、贴膜的工艺要求,结合精密旋转分割器的等工位原理,将所有的贴标、贴膜、翻转等工艺站合理分布在两个分割器的周围,工件一次性装夹就能完成所有的工艺步序要求。(详细数量工艺站最终由具体工艺要求决定,或曾或减。)
旋转分割器为顺时针旋转,初步规划工艺顺序为:背面贴背胶;A产品背面贴条码;PCB板翻转180°(有可能分为两站);贴保护膜;B产品贴条码,A&B类产品只贴一次条码,设备的帖条码位每种产品只使用一个。
贴背胶位采用数控式三轴可调贴标机,其他的为常规贴标机。
主体结构较多使用进口标准件,设备结构简单,优先选用我司标准贴合模组加特殊工艺专用贴标头组成。机械出故障机率大大降低,且容易维护。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预览图10

预览图10

预览图11

预览图11

预览图12

预览图1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980
文件大小:220.7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wg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662个,slddrw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