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连接器插入机非标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连接器插入机非标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插件机非标设备自动连接器插入机设计模型包括机台、供线单元、整线单元、切线单元、刻沟单元、固定单元、模具、气缸动力单元及自动送料单元所组成,具有低成本容易维护、工作精准、进料及退料自动作业的特点。其特征在于,包含:一机台,包括一固定架体、一被装设于固定架体上的气缸单元及一与气缸单元的活塞杆一起移动的滑动架体;一供线单元,设于上述固定架体的顶部,且具有至少一个金属线卷;一整线单元,位于上述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插件机非标设备自动连接器插入机设计模型包括机台、供线单元、整线单元、切线单元、刻沟单元、固定单元、模具、气缸动力单元及自动送料单元所组成,具有低成本容易维护、工作精准、进料及退料自动作业的特点。其特征在于,包含:一机台,包括一固定架体、一被装设于固定架体上的气缸单元及一与气缸单元的活塞杆一起移动的滑动架体;一供线单元,设于上述固定架体的顶部,且具有至少一个金属线卷;一整线单元,位于上述供线单元之下,用以将金属线卷的弯曲金属线整形成笔直金属线;一刻沟单元,具有一对枢装在上述滑动架体上且位于整线单元之下的拑夹元件,且拑夹元件经常地夹住笔直金属线;一模具,具有一容置工作件的导槽,且可移去地安装在机台上,当气缸单元被驱动时,滑动架体和刻沟单元与气缸单元的活塞杆一起向下移动,并可将金属线插入在模具上的工作件的贯孔中;一切线单元,是装设于上述固定架体上,且介于上述刻沟单元与上述模具之间,且可被驱动将金属线切断;一气缸动力单元,被安装在上述固定架体上且用来驱动上述气缸单元,使气缸单元带动上述滑动架体而将金属线插入到工作件的贯孔中,并借由上述切线单元将金属线切断。 不包含参数,但是可以编辑,可以用SOLIDWORKS2010打开,绘很不错的学习资料。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004
文件大小:22.0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