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一直觉得料架在侧上方对于挤出机的抽、拉方向都不对,对改了一个咋们神机简2高的专用料架,有不适合的请提意见。特点:(1)不用对机器做任何改造。 (2)不使用任何螺丝加以固定。 (3)不需要添加任何轴承,打印出来就可以使用。 (4)打印出来后卡扣进角铝架上就可以使用,先卡扣框夹,再把插轴插入框夹轻压下就可以使用。 (5)料架在机器侧下部,防止了上部料架对打印时候带来
软件版本:SolidWorks/其他
文件格式:stl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
一直觉得料架在侧上方对于挤出机的抽、拉方向都不对,对改了一个咋们神机简2高的专用料架,有不适合的请提意见。
特点:(1)不用对机器做任何改造。
(2)不使用任何螺丝加以固定。
(3)不需要添加任何轴承,打印出来就可以使用。
(4)打印出来后卡扣进角铝架上就可以使用,先卡扣框夹,再把插轴插入框夹轻压下就可以使用。
(5)料架在机器侧下部,防止了上部料架对打印时候带来的不必要震动晃幅。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预览图10

预览图10

预览图11

预览图1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128
文件大小:108.9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stl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