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贴双面胶机、自动贴高温胶纸胶带机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贴双面胶机、自动贴高温胶纸胶带机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贴双面胶机、自动贴高温胶纸胶带机设备,高温胶双面胶通用机3D模型SW设计有参数可编辑。贴双面胶纸机结构图-贴透明高温胶双面贴设计一套自动贴双面胶高温胶纸机结构图,这个是完整套的一套贴双面胶机的,上胶纸和送胶纸及贴胶和切刀部分结构图,设备主要是架在机台对需要贴双面胶或者其它透明和高温胶之类的产进行自动化作业,前面的圆形卡盘是用来卡住的胶纸,它可以适用大小不同的胶带,现在这套结构正用于FFC和FPC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贴双面胶机、自动贴高温胶纸胶带机设备,高温胶双面胶通用机3D模型SW设计有参数可编辑。
贴双面胶纸机结构图-贴透明高温胶双面贴设计一套自动贴双面胶高温胶纸机结构图,这个是完整套的一套贴双面胶机的,上胶纸和送胶纸及贴胶和切刀部分结构图,设备主要是架在机台对需要贴双面胶或者其它透明和高温胶之类的产进行自动化作业,前面的圆形卡盘是用来卡住的胶纸,它可以适用大小不同的胶带,现在这套结构正用于FFC和FPC软排上所贴双面胶,贴完后自动切断从面达到无人化作业,欢迎有喜欢这个结构的人下载学习谢谢。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183
文件大小:44.45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5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