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俄罗斯并联4缸双曲轴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俄罗斯并联4缸双曲轴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俄罗斯怪兽:4缸双曲轴并联发动机3D模型,有内部结构, SolidWorks 2012文档分享,双曲轴发动机大多数都停留在专利图纸中,实用装机的极少,只有些超跑确实装了W16型的双曲轴发动机。双曲轴主要问题是结构复杂、体积过大、运行稳定性和动力输出也不好解决。再来研究一下上面这个俄国人的奇葩设计,一个活塞接2个连杆带动2个对转曲轴的并联方式,通过1对斜齿轮把动力输出和稳定性都解决了。单缸功率也提升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俄罗斯怪兽:4缸双曲轴并联发动机3D模型,有内部结构, SolidWorks 2012文档分享,双曲轴发动机大多数都停留在专利图纸中,实用装机的极少,只有些超跑确实装了W16型的双曲轴发动机。双曲轴主要问题是结构复杂、体积过大、运行稳定性和动力输出也不好解决。再来研究一下上面这个俄国人的奇葩设计,一个活塞接2个连杆带动2个对转曲轴的并联方式,通过1对斜齿轮把动力输出和稳定性都解决了。单缸功率也提升了,但复杂度还是很高。里面有个仿真小视频,运行起来像4只小章鱼上蹿下跳,很有爱!最后还要佩服一下俄国人的创造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