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四轴精密车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四轴精密车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此四轴精密车床模型为小型加工类非标设备,已装配出成形设备用于生产。设备设计思路:左右两侧各两把车刀。工件不动,车刀旋转并各向中间进给。精密的四轴小车床,用于加工精密的东西,电机采用三菱电机,确保车削准确。并且可以同事加工多个小轴,提高精度和效率,应用精密(Precision)--这里主要介绍机械加工称呼的精密,即:加工精度在0.004-0.01mm范围内。近10年来,普通级数控机床的加工精度已由1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x_t
此四轴精密车床模型为小型加工类非标设备,已装配出成形设备用于生产。设备设计思路:左右两侧各两把车刀。工件不动,车刀旋转并各向中间进给。
精密的四轴小车床,用于加工精密的东西,电机采用三菱电机,确保车削准确。并且可以同事加工多个小轴,提高精度和效率,应用精密(Precision)--这里主要介绍机械加工称呼的精密,即:加工精度在0.004-0.01mm范围内。近10年来,普通级数控机床的加工精度已由10μm提高到5μm,精密级加工中心则从3~5μm,提高到1~1.5μm,并且超精密加工精度已开始进入纳米级(0.01μm)。 在可靠性方面,国内数控装置的MTBF值已达6 000h以上,伺服系统的MTBF值达到30000h以上,表现出非常高的可靠性。为了实现高速、高精加工,与之配套的功能部件如电主轴、直线电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应用领域进一步扩大。十分广泛,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用。SolidWorks2014模型不含相关参数,可以进行编辑。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