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工位热压机、非标自动化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工位热压机、非标自动化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自动化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方案3D。该设备为自动上卷料,自动热压后自动收料。热压机是简称,全称是液压(站)热加温压力机,是加工胶粘物件速成的设备。热压机的工作原理:在负压的基础上加以正压,配以专用胶水,对于PVC系列的加工,其线型到位及粘贴力是负压设备无法相比的,由于它的压力大、温度低、膜压时间短,解决了负压设备加工工件时(特别是大面积工件)的变形问题,使工件的变形程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自动化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方案3D。该设备为自动上卷料,自动热压后自动收料。热压机是简称,全称是液压(站)热加温压力机,是加工胶粘物件速成的设备。热压机的工作原理:在负压的基础上加以正压,配以专用胶水,对于PVC系列的加工,其线型到位及粘贴力是负压设备无法相比的,由于它的压力大、温度低、膜压时间短,解决了负压设备加工工件时(特别是大面积工件)的变形问题,使工件的变形程度大大降低。采用先进的电子新产品控制,通过调整可对进台、升台、加温、真空、膜压、脱膜、降台的加工工序自动完成。
该非标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采用SW2015设计提供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很不错哦的图纸模型,画一些。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4761
文件大小:33.1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5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