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化塑胶切水口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化塑胶切水口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塑胶切水口机3D模型SolidWorks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可以用来做方案参考。1、作用:替代人工去除水口。2、特点:效率高品质稳定安全可靠操作简便。3、使用场合:需要切水口等。4、设备作业与人工作业对比的四大优势:A.效率:提升100%以上B.品质:可靠C.成本:视客户需求有所不同D.安全:对操作者可靠保护5、动力:单相AC220V电源;5KG/cm2以上清洁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塑胶切水口机3D模型SolidWorks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可以用来做方案参考。
1、作用:替代人工去除水口。
2、特点:效率高品质稳定安全可靠操作简便。
3、使用场合:需要切水口等。
4、设备作业与人工作业对比的四大优势:
A.效率:提升100%以上
B.品质:可靠
C.成本:视客户需求有所不同
D.安全:对操作者可靠保护
5、动力:单相AC220V电源;5KG/cm2以上清洁压缩空气
6、外观尺寸:L*W*H=650*700*750mm
水口是指工厂在浇制模型时形成的框架与零件的结合部位。亦称为“汤口”(浇口),意思就是热化液态的塑料流动的进出口。注塑成型专用术语,融化的塑胶经水口流入模具腔内。想要制作模型就用的将零件从框架上剪下来,只要将用来联系零件与框架的水口给剪断,即可顺利地将零件给剪下来,此处的目标就是设法用斜口剪将零件边缘的水口给剪得美观工整。这个时候就会用到塑胶切水口机了。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4816
文件大小:37.68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85个,slddrw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