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MD叠料机、自动管装叠料分料机构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MD叠料机、自动管装叠料分料机构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预览图1

用于SMD行业的自动管装叠料结构图纸,SMT电子元件管装叠料分料结构图纸,编带机叠料盘进料这套分料结构图纸可用于各类管装类,方形产品长条形等产品的自动上料分料改造等,料下料框式放料把所有的产品叠起来放一起,通过直振把产品有序的送出来,后端可接取料机械手等。这是一套用于管装叠料的结构图,一叠来料为PVC管的,管装电子元件通过叠加的方式把管一次性放入设备中进行自动上料,当检测到有管时底的分料气缸便一管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nts
文件格式:Asm/Prt
用于SMD行业的自动管装叠料结构图纸,SMT电子元件管装叠料分料结构图纸,编带机叠料盘进料这套分料结构图纸可用于各类管装类,方形产品长条形等产品的自动上料分料改造等,料下料框式放料把所有的产品叠起来放一起,通过直振把产品有序的送出来,后端可接取料机械手等。这是一套用于管装叠料的结构图,一叠来料为PVC管的,管装电子元件通过叠加的方式把管一次性放入设备中进行自动上料,当检测到有管时底的分料气缸便一管料推出到分料位也就前面的直振送料口处,头上的小气缸把管装的料顶一下顶入到直振轨道口中,管中的上下气缸夹紧管后开始吹气和直振送料到轨道中,当一管料送完后,气缸回位空管自动掉下,另一个料再次推出时,便把前一管空客推的料盒中,所有原理都是如此一套非常好的图纸,可以应用到多行业中进行上料结构改装等。
SMD叠料机、自动管装叠料分料机构是一套管装,叠加上料的结构,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个上料处叠加了很多管,最底部就是分料结构,由气缸进行分料底部滑台的分料块刚好是一管料的位所以可以确保一次只推一客料出来,分完料后由顶入气缸把管推入到前面的空气轨道口处,当一管料做完以空管自动掉落下来,另外一管料推入时便会把空管顶到空料盒中,这种SMD管装上料分料结构可以适用很多非标上下料方面的设备上使用。PROE5.0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4877
文件大小:23.0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