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SW改装LED自动视觉检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SW改装LED自动视觉检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LED自动视觉检测设备3D模型,乃LED视觉检测机PSW改装设备,内部结构清晰,参考意义很大。Solidworks2011源文件办含参数,可以编辑。还带有LCD自动视觉检测系统bom表.xls,非常不错。LED自动视觉检测仪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摄像头X方向运动有效位移:最大1050mm运动速度:速度≥ 0.5m/s位移精度:精度≤0.1mm 2.摄像头Z方向运动有效位移:从距离待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LED自动视觉检测设备3D模型,乃LED视觉检测机PSW改装设备,内部结构清晰,参考意义很大。Solidworks2011源文件办含参数,可以编辑。还带有LCD自动视觉检测系统bom表.xls,非常不错。
LED自动视觉检测仪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摄像头X方向运动
有效位移:最大1050mm
运动速度:速度≥ 0.5m/s
位移精度:精度≤0.1mm
2.摄像头Z方向运动
有效位移:从距离待测屏350~530mm,即Z轴有效行程200mm
运动速度:速度≥ 0.5m/s
位移精度:精度≤0.1m
3.摄像头载具可安装4个摄像头间距可以任意调节,可兼容一个不同安装尺寸的高精度摄像头。
4.传送平台具有足够的刚性,能从设备左侧伸出最大位移为1000mm,在保证刚性的前提下,平台能承受最大质量不能超过50KG。
4.设备能测试最大规格产品(1045740140mm),只要不同系列产品长宽高不大于最大产品规格,设备均能测试,通用性良好
5.采用伺服+驱动器控制,丝杆精度高,速度可控机械传动结构
6.全程测试,电视机屏幕画面的质量清晰的呈现于显示器,电子监控电视机屏质量。
7.设备外形美观,内部具有防尘,内部避光,反光的作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4895
文件大小:85.3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56个,xls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