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废纸皮全自动打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废纸皮全自动打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大型自动打包机3D模型SolidWorks 2012源文件可编辑有参数步骤+STEP文件+IGS文件。现在命名废纸皮全自动打包机,实际上它的用途很广,该全自动打包机适用于废纸,塑料,垃圾等松散物的压缩打包,以减小体积节省运输成本和存放空间。主机采用优质加厚钢板加气保焊铸造坚固的框架,先进的力学设计使得设备经久耐用;输送采用优质加厚工字钢边框,高强度钢板+PVC传输带。液压系统:液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Sldprt/Sldasm
一款大型自动打包机3D模型SolidWorks 2012源文件可编辑有参数步骤+STEP文件+IGS文件。现在命名废纸皮全自动打包机,实际上它的用途很广,该全自动打包机适用于废纸,塑料,垃圾等松散物的压缩打包,以减小体积节省运输成本和存放空间。
主机采用优质加厚钢板加气保焊铸造坚固的框架,先进的力学设计使得设备经久耐用;输送采用优质加厚工字钢边框,高强度钢板+PVC传输带。
液压系统:液压泵、电磁阀和液压缸油封等关键配件采用进口部件,使得打包压力大、速度快、经久耐用、噪音校
电控系统:采用西门子电机,原装三菱PLC编程控制器。
欢迎下载参考,切勿直接用途商业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