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级进模,连续模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级进模,连续模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级进模(连续模)3d模型UG级进模(也叫连续模)由多个工位组成,各工位按顺序关联完成不同的加工,在冲床的一次行程中完成一系列的不同的冲压加工。一次行程完成以后,由冲床送料机按照一个固定的步距将材料向前移动,这样在一副模具上就可以完成多个工序,一般有冲孔,落料,折弯,切边,拉伸等等。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级进模(连续模)3d模型UG
级进模(也叫连续模)由多个工位组成,各工位按顺序关联完成不同的加工,在冲床的一次行程中完成一系列的不同的冲压加工。一次行程完成以后,由冲床送料机按照一个固定的步距将材料向前移动,这样在一副模具上就可以完成多个工序,一般有冲孔,落料,折弯,切边,拉伸等等。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