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自动打螺丝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自动打螺丝机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预览图1

全自动打螺丝机SW模型!此设备具有全包价格在8万左右,但是卖出去就是三十几万了,结构复杂不容易学,建议一部分一部分的看,看明白后,你就是大师了!欢迎下载。设备是某全球500强的公司非标设备,设备结构十分复杂,全设备超过420个零件,是三大非标设备的其中一种——全自动打螺丝机。涉及了伺服电机,分割器,线性马达龙门系统。此打螺丝机设备是SW2012设计,无参数的Sldprt文件,但参考价值还是有的。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全自动打螺丝机SW模型!此设备具有全包价格在8万左右,但是卖出去就是三十几万了,结构复杂不容易学,建议一部分一部分的看,看明白后,你就是大师了!欢迎下载。
设备是某全球500强的公司非标设备,设备结构十分复杂,全设备超过420个零件,是三大非标设备的其中一种——全自动打螺丝机。涉及了伺服电机,分割器,线性马达龙门系统。此打螺丝机设备是SW2012设计,无参数的Sldprt文件,但参考价值还是有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7344
文件大小:58.9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