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眼镜镜片切边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眼镜镜片切边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眼镜镜片切边机/镜面切边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作用为将塑料镜片放于设备中央,启动机器后,对中,压紧,旋转,切刀运动切边到对应尺寸。有DWG工程图,电控图.dwg,说明书等。对中为内凸轮结构,整体结构巧妙,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欢迎下载。本设备是圆形塑胶片切边的专用设备。设备采用PLC控制,镜片旋转采用伺服马达,定位采用气缸推动三爪卡盘,镜片压紧采用气缸推动轴端可旋转机构,镜片切削采用气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Asm/Prt
眼镜镜片切边机/镜面切边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作用为将塑料镜片放于设备中央,启动机器后,对中,压紧,旋转,切刀运动切边到对应尺寸。有DWG工程图,电控图.dwg,说明书等。对中为内凸轮结构,整体结构巧妙,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欢迎下载。
本设备是圆形塑胶片切边的专用设备。设备采用PLC控制,镜片旋转采用伺服马达,定位采用气缸推动三爪卡盘,镜片压紧采用气缸推动轴端可旋转机构,镜片切削采用气缸推动连杆机构,整体设备具有速度快,产能稳定,操作简单,安全性好等优点。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