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海上测井拖撬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海上测井拖撬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一款海上测井拖撬的3D模型,有UG设计prt格式的图纸,分享一下海上测井拖撬在设计中采用了集装箱型、模块化、正压防爆、气密封、水密封等结构,严格控制焊接、防锈和喷漆等关键工艺,使撬体具有新颖的外观和良好的保温、防雨、防尘、防爆、防盗等功能,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一款海上测井拖撬的3D模型,有UG设计prt格式的图纸,分享一下
海上测井拖撬在设计中采用了集装箱型、模块化、正压防爆、气密封、水密封等结构,严格控制焊接、防锈和喷漆等关键工艺,使撬体具有新颖的外观和良好的保温、防雨、防尘、防爆、防盗等功能,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