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成熟的全自动LED分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成熟的全自动LED分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LED分光机3D模型,该设备是一份转载图纸,主要的工作原理是由振动盘把LED送出来分方向再由吸嘴吸起后放到转盘上进行测试和分光,速度非常快,设备运行稳定,值得下载参考。LED分光机组成由高速光学光谱仪、电参量测量仪、机械传送系统;其中最核心和关键的部分为高速光学光谱仪。由于LED分光机要求每小时能够达到大于10,000个LED的分拣速度,所以对光学光谱仪的检测和数据处理速度有很高的要求。这个模型图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LED分光机3D模型,该设备是一份转载图纸,主要的工作原理是由振动盘把LED送出来分方向再由吸嘴吸起后放到转盘上进行测试和分光,速度非常快,设备运行稳定,值得下载参考。
LED分光机组成由高速光学光谱仪、电参量测量仪、机械传送系统;其中最核心和关键的部分为高速光学光谱仪。由于LED分光机要求每小时能够达到大于10,000个LED的分拣速度,所以对光学光谱仪的检测和数据处理速度有很高的要求。这个模型图是贴片LED的分光机,主要的工作原理是由振动盘把LED送出来分方向再由吸嘴吸起后放到转盘上进行测试和分光,速度非常快而且也稳定现在这款设备在市场上已经成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回去学习,,零件和装配图都很齐全,大家可以放心下载,有STP格式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