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柱状工件夹紧装置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柱状工件夹紧装置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柱状工件夹紧装置夹具,包括底座、支架、V型垫铁和V型压头,所述底座上侧固定安装有所述支架,所述支架侧壁对称设置有滑槽,所述滑槽内滑动安装有活动压条,所述支架上端通过沉头螺钉固定安装有盖板,所述盖板中部设置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内设置有用于驱动所述活动压条上下移动的驱动螺栓,所述驱动螺栓下端与所述活动压条铰接,所述活动压条下侧固定安装有所述V型压头,所述底座上侧位于所述支架之间的位置固定安装有与所述V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柱状工件夹紧装置夹具,包括底座、支架、V型垫铁和V型压头,所述底座上侧固定安装有所述支架,所述支架侧壁对称设置有滑槽,所述滑槽内滑动安装有活动压条,所述支架上端通过沉头螺钉固定安装有盖板,所述盖板中部设置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内设置有用于驱动所述活动压条上下移动的驱动螺栓,所述驱动螺栓下端与所述活动压条铰接,所述活动压条下侧固定安装有所述V型压头,所述底座上侧位于所述支架之间的位置固定安装有与所述V型压头配合使用的所述V型垫铁。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特点:设计合理,工件夹紧可靠,增力大,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拆装便捷,便于搬运,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225
文件大小:12.89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