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袋压机,塑料袋生产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袋压机,塑料袋生产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塑料袋生产设备:袋压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袋压机用于制作塑料袋,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非标袋压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用于制作塑料袋设备-袋压机设计模型图,属于非标设备,(英文名称:Paper Bag Machine)就是制作各种塑料包装袋或其他材料包装袋的机器,其加工范围为各种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塑料袋生产设备:袋压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袋压机用于制作塑料袋,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
非标袋压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用于制作塑料袋设备-袋压机设计模型图,属于非标设备,(英文名称:Paper Bag Machine)就是制作各种塑料包装袋或其他材料包装袋的机器,其加工范围为各种大小厚薄规格不同的塑料或其他材料的包装袋,一般来说以塑料包装袋为主要产品。本机特别设计为点断连卷平口袋及点断连卷背心袋双用机。利用电脑控制,步进(伺服)定长系统使封切尺寸误差校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