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圆盘式晶体锁散热片组装机,螺母锁螺丝组装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圆盘式晶体锁散热片组装机,螺母锁螺丝组装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圆盘式晶体锁散热片组装机一款非标螺母锁螺丝组装设备,电气采用日本三菱PLC控制系统,操作界面为台湾威纶触摸屏,直观方便,调试操作和故障反馈能及时处理排除,运行稳定,安全,故障率低。这是一款晶体片的散热器组装的设备,组装在一起的零件有晶体片,散热器,螺母,螺丝,首先是前端的上料工位把晶体片送出来,这个晶体片的来料是管装的,一种普通的PVC管把料装好的一管一管,当晶体片从下料处出来后由丝杆取料机械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圆盘式晶体锁散热片组装机一款非标螺母锁螺丝组装设备,电气采用日本三菱PLC控制系统,操作界面为台湾威纶触摸屏,直观方便,调试操作和故障反馈能及时处理排除,运行稳定,安全,故障率低。
这是一款晶体片的散热器组装的设备,组装在一起的零件有晶体片,散热器,螺母,螺丝,首先是前端的上料工位把晶体片送出来,这个晶体片的来料是管装的,一种普通的PVC管把料装好的一管一管,当晶体片从下料处出来后由丝杆取料机械手把料取到转盘上进行组装,转盘的带动是分割器旋转传动的,螺母的供料是振动盘分别由2个振动盘同时供料,当螺母和晶体管旋转到同一处时,锁螺丝结构就把散热片和螺母一起锁好,最后一道工位是点胶,一般的晶体散热器都需要点胶,点完胶后就是下料工位总个设备的动作原理基本是这样的,希望大家多多下载学习谢谢圆盘式晶体锁散热片组装机Solidworks 2014设计源文件+STEP文件提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578
文件大小:146.2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0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