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SW设计3D模型,套筒阀发动机的套筒的驱动系具有使得套筒复合运动的一对驱动器,这提供了改进的气口打开和关闭。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一齿轮来通过凸轮和随动器向套筒提供偏心运动。另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二齿轮来通过偏心销和开槽套筒向套筒提供小的同步旋转。一个驱动器允许轴向响应,且并不阻止对另一驱动器旋转响应。套筒通路允许较高、较窄的气口,这允许活塞环更接近活塞顶,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SW设计3D模型,套筒阀发动机的套筒的驱动系具有使得套筒复合运动的一对驱动器,这提供了改进的气口打开和关闭。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一齿轮来通过凸轮和随动器向套筒提供偏心运动。另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二齿轮来通过偏心销和开槽套筒向套筒提供小的同步旋转。一个驱动器允许轴向响应,且并不阻止对另一驱动器旋转响应。套筒通路允许较高、较窄的气口,这允许活塞环更接近活塞顶,并且这降低了排放。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233
文件大小:12.1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5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