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注入框架组装机构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注入框架组装机构UG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注入框架组装机构含有由型材组成的坚向立柱,框架前、后上、下横梁,左、右侧面上、下横梁,通过固紧联接件连接而成,本实用新型的特征是:框架竖向立柱,左、右侧面上、下横梁,某截面采用Ⅱ号型材,前、后上、下横梁,其截面采用Ⅰ号型材,距坚向立柱上、下端面一定距离在加强筋处正对前、后上、下横梁截面的加强筋中部开口加强管打通孔,通过固紧件实现竖向立柱和前、后上、下横梁固定联接,在左、右侧面上、下横梁端面在两条加强筋之间的外侧面内壁处各嵌进带孔的固联板,在竖向立柱外延边条和左、右侧面上、下横梁带有外延边条内表面正对固联扳开孔处打孔,通过固紧联接件实现竖向立柱和左、右侧面上、下横梁的固紧联接。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0322
文件大小:24.52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5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