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V12发动机SW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V12发动机SW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4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V12发动机的构造同普通V6发动机相差不大,每侧6个汽缸的V型布置,汽缸夹角60°,双顶置凸轮轴(DOHC),每缸4气门,曲轴由7个轴承固定,把12个汽缸编下号,左侧从前到后为1—6号,右侧从前到后为7—12号,每侧的一个连杆与另一侧位置对应的连杆安装于同一个曲轴销上,即1—7、2—8….6—12,点火顺序采用了1—12—5—8—3—10—6—7—2—11—4—9—1的顺序,这样做的最大好处有首先减小了同侧汽缸进排气的相互干扰,可以增加进排气效率,其次采用这样的点火顺序可以尽量减小发动机的振动,同时对发动机的平顺性有一定的好处。由于发动机连杆的安装形式使V12发动机的曲轴运动特性和L6相似,所以V12发动机的振动小,平顺性好。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